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洋灵】骚不过




木子洋骚这件事,是从大厂传开的。

哥哥骚话连篇,有粉丝总结出完整的一篇小论文,灵超白眼翻了又翻,就这个程度,还骚?

骚话根本没在算的,木子洋一天天的骚操作才真是让他刷新三观,无下限无节操。







这两天的通告累的要死。


从大厂出来,虽然坤音这四位朋友都没扛过层层选拔在决赛出道,但好歹坤音娱乐是个厉害的角色,众多同一起跑线的练习生眼巴巴的看着这四位单独出道的男团一天天营业到起飞,羡慕加嫉妒,然后深感无力。粉丝一边吹自家哥哥上了天天又上了央视,一边也对这炙手可热的资源啧啧称奇,厉害了几位大哥。




冰淇淋广告吃的牙根都凉,三十几度的高温,穿着繁琐的服装不间断的吃着冰淇淋,嘴巴里仿佛开了空调,一个下午都没暖过来。

木子洋拿着冰淇淋问灵超甜不甜,灵超点点头,然后木子洋很骚气的把灵超手上捏着的那半根一口咬进了嘴里,灵超震惊中不知道该赞叹木子洋的嘴巴大还是业务能力满分,就看到木子洋把自己手上的冰淇淋伸到灵超面前含糊的说些什么,灵超听了半天,最后大概明白了,木子洋说,吃哥哥的,哥哥的比你的甜。


牙床开足了冷气,记得还上学的时候,灵超夏天的愿望就是有免费吃不完的冰淇淋,今年夏天,和木子洋在一起的第三个夏天,灵超发誓他再也不想碰任何冰淇淋。


嘴巴里有冰淇淋奶油融化的甜味,晚上回到酒店休息,洗完澡出来灵超用舌尖扫了一圈嘴巴,甜腻的味道还在。

木子洋躺在床上,对穿着睡衣的灵超招了招手,“来,弟弟,到哥哥怀里来。”房间里冷气开的很足,坤音在住宿问题上很有讲究,说好的营业cp,没有镜头的时候也不可以被拆散。


谈恋爱这件事,公司管的很严格,木子洋和灵超没有超纲的想法,一个是风浪场的过来人,一个是青春不谙世事的小孩子。但恋爱谈了就是谈了,灵超喜欢木子洋,喜欢的紧,虽然每天自顾自玩闹,偶尔皮一皮哥哥,但大方向上没有任何对社会主义兄弟情的违背。


木子洋很骚,从灵超来公司那年开始,越来越骚。


十七岁这年,灵超对于模特界一个模糊的定义变成了骚话群体,但看看卜凡哥那样儿,又觉得怕是木子洋打娘胎里变态发育才练了现在这张骚话连篇的嘴。










隔壁的岳叔和卜凡下班路上一直讨论晚上玩什么游戏,这会儿估计拿着手机对战已经嚎上了,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很遗憾听不到男团偶像光鲜外表下出口成章的脏话。

木子洋没穿上衣,平角内裤露出个边儿,酒店里的薄被散乱的耷拉在一米八八的身体局部,灵超突然觉得他应该再洗的久一点儿。属于少年的躁动在血液里沸腾,一下一下跳的亢奋。

“别想着我能跟你玩游戏,太粗俗了,看看你岳叔和你凡哥玩游戏那样子,只要你洋哥我还管着你一天,就不会给你碰上游戏的机会。”在灵超暗示晚上回酒店打游戏数次之后,木子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岳叔看到儿子委屈巴巴噘着嘴,莫名有些不落忍,对木子洋发话,“弟弟今晚跟我俩住一块儿,你一个人睡吧。”

灵超听了心动不已,眼睛滴流滴流的转,都能从里面转出太阳来。木子洋揽过灵超的肩,“不玩游戏好不好,哥哥晚上陪你玩点别的。”灵超不好意思拒绝岳叔的好意,但心里对木子洋说的玩点别的又很有兴趣。最后在酒店门口,灵超看着岳叔看了好几眼,在岳明辉以为他要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木子洋开了门灵超屁颠屁颠的跟了进去。

岳明辉叹了口气,卜凡幸灾乐祸,“你看吧,我就知道!就你一天天心里没点balance。”










灵超乖乖的爬上床坐在木子洋旁边,大眼睛盯着木子洋,“所以你说的晚上玩点别的是玩什么?”

木子洋本来说的就是搪塞灵超的话,也没想着弟弟居然给当真了,躺在那儿哈哈哈笑个不停,灵超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气的用头去拱木子洋的肩膀,肩膀一抖一抖的。

灵超作势要去隔壁找岳叔,木子洋这才伸出胳膊一把把他拉回床上。听着灵超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横着眼睛瞅他,眼里恨恨的样子可爱的不行,明明头发还湿哒哒的软软贴在头上,眉眼被洗澡的雾气盎然,被搂在怀里也是小小的一团,脾气怎么就这么虎呢。

木子洋扯着灵超环在胸前,胳膊圈了弟弟一个圈,低下头把下巴蹭在灵超肩膀上,声音很低的耳语,“不知道玩什么的话,就玩哥哥吧。”

木子洋低声说话的嗓音灵超见识过,平地一波巨浪,嘴上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腿直接啪嗒软着就瘫在地上,骚,木子洋骚起来惨绝人寰。

灵超直接就僵了,轰的血液倒流直冲脑袋,耳朵烫的冒着气儿,心脏咚咚咚狂跳,连把木子洋拨开的劲儿都是软的。

“怎么突然这么烫?”木子洋把嘴唇贴在灵超耳垂上,“嗯,真的很烫。”

“我今天冰淇淋吃挺多的,给你降个温吧。”灵超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个降温,就感受到贴在他耳边湿润的嘴唇张开,木子洋用嘴巴含住了他的耳垂,舌尖轻轻的在上面打转。

凉不凉灵超不知道,木子洋湿热的气息在他耳边轻轻喘着,他在血气方刚的年纪被喜欢的哥哥搂在怀里,然后再一次无法避免的硬了。

木子洋搂的比刚才紧了些,呼吸也乱了起来,两个人的气息交缠在一起,激烈又缱绻的,灵超动了动肩膀,哑着嗓子,断断续续的叫了声:“....哥哥。”

木子洋有点燥热,他放开了灵超的耳朵,灵超难以抑制转过头吻上木子洋的嘴唇,急切的吮吸着哥哥嘴巴里冰淇淋的香甜,奶油味儿发酵开。木子洋配合着灵超青涩莽撞的吻,手顺着掌下肋骨分明的胸膛一路下滑,在握上挺立着的灵超时,口中发出沙哑的低吟。

两个人换了姿势,松松垮垮的衣服轻而易举被脱下,灵超手抓着床单,指尖泛红,半天才从齿间说出完整的话:“.....哥哥,慢点儿。”

木子洋难耐,伸出手摸了摸灵超的头,把指头塞进灵超的嘴巴,“疼就咬哥哥吧,慢不了了。”

软软的床塌陷下去,弹簧上下摇晃着两个人的动作,动作幅度越来越大,身体紧紧交缠在一起,木子洋被咬的痛了,撞得越发用力。

急躁而冲动。

冲上云霄的灭顶之感来临,灵超脱力的喊,“...李振洋。”






“玩够了吗?跟哥哥睡觉吧。”

“玩....玩你妹啊!”

“不玩我妹,玩我弟。”












评论(10)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