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六月






· 0608

我都决定不看航鑫,我就以为那是忘了航鑫,我太害怕那种铺天盖地的黑暗席卷过来,全都是灰蒙蒙的天。


· 0612

不要试图叫醒我,沉睡的灵魂在黑暗的世界里徘徊飘荡,一只手攀附在光明露出的一个边角之上,我试图爬出来,却发现我是一只咸鱼,连翻身都做不到。(不上不下的我好生尴尬……)


· 0613

我根本就不敢看写的太好的航鑫文,现实向简直逼死我,带我到九霄云外绕一圈把所有难过都丢在那里吧,我爱他们,是因为他们带给我快乐,而不是无穷无尽,提起来就拉扯着血肉模糊了思想的痛彻心扉。

我在想和不敢中选择了妥协,我害怕,分离再一次席卷而来,夏天吹的猎猎的风,把一颗心都给冻住了,冷的发抖。


· 0616

航鑫航鑫我的航鑫,悲伤中的酸涩,离线。
我太难过了,就不想写了。


· 0618

自从看了不寿六月初那篇没完结的重逢,我整整颓废了将近大半个月,每天徘徊在一个不深不浅的淡淡忧伤里,迸发不出来却一直堵在胸口,可把我难过死了。

直到现在,我也没写一篇,当时重逢我想照着那个脑洞写又给卡住,越看越喜欢不寿的文,重点她最近真的太高产了,然后我就觉得我不配写,太差劲了我。剁了右手大拇指,我应该多看点书,长知识长文化的………哎嘘………不寿这么优秀。


· 0624

一个月的时间给了航鑫,让我难过。直到昨天看了一点点鑫逸的题材让我开始了另一种心悸,今天看易安KTV是催化剂吧,那么赤裸裸撕碎给我看的航鑫,突然间一点点都不想留下来。

只有一个月,是把回忆从那一段岁月偷偷拿回来放在心里来回揣度,然后再悄悄地撕心裂肺着难过,这一切都像是一个梦,跟一切的主角都无关,只是看着这些主人公的我想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去给那些已成定局的故事划分什么样的纠缠。

· 不寿和洽空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写手了,看她们的文却给了我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一种让我想自己写,一种让我觉得我没资格写。


· 0625

在我疯狂爱上一个写手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她是一个队友家的毒唯,然后,一觉醒来,我的心拔凉拔凉,道不同不相为谋吧,虽然知道是梦可那梦也太真实了,所以命运都是拒绝我喜欢她的,所以我就不要再喜欢她了,好好看她的文就好了,不要带私人感情。


· 0628

离开了航鑫,我还要好好生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