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生活委员[中]


#生活委员可以服务上门的呦

#逸其永远那么甜

#上升打死哦




“嘿,黄其淋,你把我跟潘政霖值日表调调行不。”前桌的女生转过头敲了敲黄其淋的桌子,挑眉笑的一脸春光,还带着一点英姿飒爽的利落。

“原因。”

“接近一下帅哥嘛。”

“之后?”黄其淋不由得扯起嘴角笑。

“泡他!”

“不行。”

“为什么欸?”

“他不喜欢你。”

哈???????你怎么知道。






黄其淋第一次意识到校园流言的传播速度有多可怕,而且他和前桌的原话分明无比正直没有任何歧义。可是他却听到了他和敖子逸的绯闻,还是已经交往了的绯闻。

这个源头。

黄其淋不猜也知道是谁。









每个学校的运动会都有那么几个叱咤风云的人物,方翔锐和孙亦航就是这个学校颜值爆表体育超好还酷的不得了的风云人物。

运动会开场之前都会有舞蹈社去跳舞热场,舞社最拽的面瘫舍长黄其淋永远都是那个去排舞的担当。

今年跳舞超好的生活委员黄其淋带着他们社团的林墨,黄其二,张立群四个人跳绿光,孙燕姿那首舞曲的前奏刚一出来,四个型男的身影直直伫立在舞台上帅的发光!!



上台之前敖子逸看着黄其淋换的那身舞衣口水都能流出来,精虫上脑差点上去直接给黄其淋扒光了。一袭黑色的紧身衣套着一件黑色长款风衣,妈的简直人间极品,一定要艹他!敖子逸低头安慰了一下裆部亢奋的小逸,给自己定下这个宏伟的目标。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

                绿光在那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啊啊啊啊卧槽黄其淋好帅!!!!”

“张立群更帅啊啊啊啊!!”

“啊啊啊卧槽分明黄其二盐到爆!!!!”

“妈的我要把命全给林墨啊啊啊啊我爱他!!”


“不过一个生活委员一个跆拳道社的一个自闭症一个中二病,有什么好尖叫的。”方翔锐揽着孙亦航的肩膀不屑的啐了一口,揉了揉耳朵一脸不满嘟囔“聒噪。”




“敖子逸报名男子三千米了?”

“嗯。”



疯了吧,孙亦航和方翔锐俩人穿一条裤子每次完虐参加三千米长跑的,本来跑完之后就没了半条命再看到这俩人嘲笑的言语,恨不得直接横尸当场。






黄其淋跳完舞累的瘫在凳子上一动不动,直到三千米长跑的枪声响起来,他才慢吞吞的挪步到运动场边去看,看方翔锐和孙亦航,不是看敖子逸。

那个脑子有病的人腿脚倒是蛮利索,一开始冲刺也算是在前中的位置,时间慢慢过去,长跑的拉锯战也初见端倪,孙亦航和方翔锐依然遥遥领先,只是他们的中间还夹了一个敖子逸,黄其淋挺意外,没想到敖子逸体力这么好耐力还这么猛。

孙亦航看了一眼方翔锐,两个人目光中都是惊诧,还有被挑衅的不满,直接加速试图将敖子逸甩开,可是他们刚一加快速度敖子逸就追了上来,甚至直接超过,然后速度一路飙升,直直的向终点奔去。




是历史新纪录,是全校新纪录,当他站在第一名的领奖台的时候呲着牙笑的像个傻子。旁边的孙亦航和方翔锐黑着脸的低气压完全没有影响到敖子逸得到黄其淋在终点递给他水的好心情。

因为生活委员负责后勤要给运动员发水。可是敖子逸不知道这个常规。他以为黄其淋是在照顾他。

长跑男子3000米新记录:10分20秒67。

创造者:敖子逸。

班级:高二七班。

创造时间:2023年1月7日。

创造地点:田径场。




新的神话缔结,校草的呼声势如山倒的引向敖子逸,女生的爱慕之心真是一个恐怖的东西,敖子逸的过往经历无一不被爆料出来。打架斗殴翘课顶撞老师被开除的不良少年形象开始广而传之,人人津津乐道,只是正主却依然活的低调潇洒。




“生活委员。”

“我有名字。”

“生活委员。”

“不知道我名字吗。”

“不是。”敖子逸看黄其淋有点生气。

“那你老叫我生活委员有病吗。”

“可你就是生活委员啊。”

“…………”

看到黄其淋转身不打算理自己了,敖子逸立马端正了痞样儿一脸正色的说道:“我觉得这样有一种COS角色的刺激感。特别爽。”

“爽你大爷!”

“大爷。”敖子逸直接扯住黄其淋那件黑色的风衣,凑在他面前吊儿郎当又没下限的叫。

“我告诉你就是你今天跑了第一也得给我把地扫完再回去,别跟我在这儿嘻嘻哈哈贫嘴,”黄其淋横了一眼敖子逸勾着他衣服的手,也没甩开。






黄其淋在座位上心不在焉的看着书,因为敖子逸说要追他所以他难免就留意到了最近在学校里传言,那些不良少年的形象多少让他觉得有些意外,在他眼里看来敖子逸最多不过没个正经的糙汉子,虽然挺爱傻笑但是平日里还算是挺清冷的人,也没见和同学过多打过交道。

看着敖子逸低头安静扫地的样子,黄其淋很想揉揉他的呆毛,因为他觉得这人除了总爱言语挑逗他之外,安静起来真的是可爱到爆炸。而他最不能抵抗的就是这种可爱的物种。

“我扫完了。”敖子逸兜头收拾好垃圾扔完跑回了教室就黏在黄其淋背后搂着他不撒手。

“放开,脏死了。”

“不要~~”

背后的小奶狗一定在耷拉耳朵瘪着嘴巴给他撒娇。

“好了好了,都这么晚了赶紧回家吧。”黄其淋站起身拿出钥匙准备锁门。

“你不走行不行。”敖子逸挡在黄其淋面前,眼里炽热的暗色流转的深沉。

黄其淋心道不好,这货指定是精虫上脑了。他一点都没忽略今天早上敖子逸看到他从换衣间出来之后那两道火热的目光,当时他就觉得自己是不是没穿衣服。

是一个很粗暴的吻,敖子逸径直把黄其淋逼到靠墙的位置,用舌尖在黄其淋脸上暴风式的侵略,舌尖舔着他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含在嘴里吞吐。“敖子逸,你是不是疯了!”黄其淋不会觉得他和敖子逸熟到这个地步,这真的让他很难接受。

敖子逸停下,搂着他的臂膀将两个人的身体贴的紧紧的,坚挺的什物直直抵在黄其淋的大腿处,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那份体热。“黄其淋,我真的好喜欢你。黄其淋,黄其淋,黄其淋~~”敖子逸脑袋在黄其淋脖颈处乱蹭,细软的头发拂过黄其淋白净的脸蛋儿,嘴里一直低低喃喃在耳根说着话。





【我不知道怎么开车…………】





“行了,回家吧。”黄其淋语气轻缓的说。

听着敖子逸错乱的呼吸声,黄其淋却只当浑然不觉。推开搂着他的敖子逸理了理衣服背起书包把锁子塞进他手里转身出了教室。




这不加思考的冲动,是谁先动了心。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