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以后谁都爱不上,爱上的都是逢场作戏。

没有什么比长情更疼,如果能完结,就放过自己。

总是守着过去的谁都不好受。

我是真的爱过航鑫,一度把那当成真的,把我在现实中的情感也寄托于上。他们甜就好,我也会快乐的满足。

现在也是很用心的萌逸其,给他们虚构故事,只是觉得这两个名字生而捆绑不能割舍。


一月份尘埃落定还可以自欺欺人,三月三十号公之于众还有什么挽回的余地。

不要再给自己禁锢上枷锁,牢笼铁链都扔了吧。
那些感情也不是我说舍不得就真的可以存一辈子的。因为他们的命运还在做变数,他们还会有新的伙伴,新的爱人。


我不能信誓旦旦保证我的坚持。

最近这段缓冲,希望可以顺利放过自己。

【其实cp洁癖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我会看到黄其淋和方翔锐特别有爱而兴奋花痴,会看到双黄搭档和谐觉得好萌,会看到敖子逸特别喜欢宋亚轩玩闹,可是,我萌了之后,写文的时候我没法下笔。习惯了,习惯和那个人肢体接触的人是固定的另一个人,把其中一个换掉,我真的做不到。硬生生下笔也只会觉得恶心作呕。只有等很长很长时间,才能重新面对不确定的未来…】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