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你爱或不爱



少年游一日误入醉梦仙霖处,挣不脱,逃不过,金戈铁马,只得此番醉生梦死,沉眠不知醒时归期。



#真真假假半掺虚实

#内心处在极度分裂期表达自己的一些感情     



       01、飞花令 (源逸)

              春城无处不飞花。



王源环视座下的练习生,看见一双澄瞳清澈的泛着水光,他手指着道:“那么你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被指的孩子局促不安的站立,王源以为他会支支吾吾的扭捏半晌,却听那稚嫩童声爽朗的说:“我就是风流倜傥的小逸。”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所有人都在笑,王源也在笑,笑他不知天高地厚对自己如此狂妄定义。

节目录完后王源叫住离场的小逸,要了他的联系方式,那时候的时光真的有些久远,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是微信,彼此互加了QQ好友。王源改备注,他想起来那平淡无奇的孩子用亮晶晶的眼睛说,他叫小逸。

小逸,小逸, 小逸,咬着这两个字呢喃,王源知道这个公司是不允许那些小孩子说出自己真实名字的,他们还没有资格,这不成文的规定在光鲜着外表的炼狱里擅自形成。

对于不出彩的小逸,王源在两人有交集的时候力所能及的去宠着他。

后来冗长的梦醒过来,不知道是谁先卸载了QQ,此经年一去不复返,苟富贵无相忘也被遗弃。王源走到了大世界去生活,小逸继续留在公司做着枯燥无止境的练习生,再相见,陌路相隔,只是这一次,王源知道,小逸叫敖子逸,可是却再用不到这个名字了。

他已经没有年少的冲动,再去叫住他一次。

你怎舍得放下,就此般相忘。





       02、迷欢喜(其逸)


               流香季四溢年华。


“大家好,我是易安音乐社的林墨。”肥脸的肉褪去的愈发迅速,自他九月离开公司以后鲜少相见,敖子逸看着黄其淋的轮廓日益陌生了起来。

上一次送别是川流不息的机场,黄其淋去了上海之后两人再没有见过面,这次的易安公开日,敖子逸和很多粉丝一样在电脑前守着直播,他等着看黄其淋。

高了,瘦了,发型也换了,敖子逸摸了摸自己一成不变的锅盖头,总归不舍的,黄其淋是怎么下了心去把头发剪短。

黄其淋还带着一副大框黑色眼镜,眉眼之间的俊秀洋溢着神采飞扬的愉悦,他拿着话筒在众目睽睽之下公布:我是易安音乐社的林墨。笑的耀耀生辉,眼角泪痣灼灼其芳华。

哦,对,他是林墨,从此以后是黄锐原际画易安音乐社的一期生林墨,不是他们TF家族的黄其淋了,也不是他总喜欢黏着的其淋哥了,更不是他的阿黄。

他再唱歌跑调,也没人给他和音了。

他叫阿黄,林墨是不会有反应的,一个人怎么分饰两个角色,再好的演员都演不出阿黄听到他 喊他名字时转身揉他头发的那份情意。

我曾经在你休息的时候偷偷趴在你身边吻过你的嘴角,那一份柚子的香甜在你离开以后飘荡消散,让我连回味都再也做不到。

其实我并没有累得睡着,所以你的唇覆上来的时候我欣喜的想要去笑,却怕勾起嘴角会让你发觉我也是喜欢着你的。

我们的这份欢喜,只能糜乱在醉酒之后慌乱的梦里,切不可当真。如你所见,我不爱你,冰冷的没有一丝情感。




      03、醉红颜(翔霖)

            轻叹世间情深缘浅。



双生子的默契度是百分之多少?

《哈利波特》中的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那样诠释,他们永远形影不离,拥有超凡的的默契,性格开朗,其中一个人有危险另一个人会有感应,高兴也有,难过也会,心灵的交通形成暗流在虚无的地方纠缠不休。

除了黄宇航,严浩翔最喜欢的就是贺峻霖了,他丝毫不加掩饰的去闯入贺峻霖井井有条的生活,其实他们不像,可是他们站在一起却像的不得了。粉丝说,翔霖是一对儿双生。

他们都拥有相同气场的台风,他们喜欢同一支球队,他们的拥抱浓烈的像是一簇焰火燃烧,他们偶尔会因为粉丝争论总攻的问题在后台闹得不可开交。后来严浩翔长高了,狮子座的霸道让贺峻霖开始什么都依着他。

你说去住黄宇航家里,我从那天下午就没有再说过话,双子座揭过面具露出虚伪的一面,我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合群的行径。

你从身后搂着我的腰把下巴搁在我的肩上,你说贺峻霖,我知道你不开心。你把我转过身对着你的视线对我说,是不是因为我要去住黄宇航的家里而不是去找你。 

我绝对没有表露丝毫的相关反应,对于你大大咧咧的个性却将我揣测的这么准确而惊诧,我问你,你笑的狡黠,你说,我们是双生子,摸了摸胸口你怔了半晌很认真的对我说,你的情绪在我这里,是能感受得到的,我感受到了,你不开心。

严浩翔,我就说你是在骗人,我们哪里是什么双生,哪里有什么心灵相通,要是你走的时候能感受到我心中千分之一的绝望,你或许都会再犹豫那么一下的。

你走的那天我在节目里谈笑自若,嬉笑打骂玩的不亦乐乎。以后得翔霖不是什么双生,南辕北辙,没有丝毫瓜葛。



      04、烈如火(航鑫)

              自有诗心烈如火


黄宇航,加油~

黄宇航,你最棒~

我见过世间最夺人心魄的容颜,是你眼角潋滟水光趴在我身上朦胧抬起头的模样。

我自与丁程鑫相遇就为他摄魂心魄的脸倾倒,他向来黏人,只是他黏的只有我。

黄宇航,我从来没听你说过爱我,你总是目光沉沉的将我看着,若不是那眼里的炽热灼烧的烈如火,我一定会忘记我们的爱是双向头,是永远不会分离的爱人。

你说,黄宇航,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棒的人,你悄悄的把心事写在纸条上,问我可不可以给你我的第一张签名。我看着你爱的无所顾忌的模样有了忧愁,丁程鑫,你知不知道我们是处在怎样的环境里,你如此不收敛的性子一定会让我们走进万劫不复之地。

其实,丁程鑫,你也是我见过最棒的人,我还和你约定好了未来要一直在一起。


“我是孙亦航。”

哦对,你是孙亦航,我是丁程鑫。我只喜欢黄宇航,不喜欢孙亦航。

我侧过头靠在黄宇航身上,在房间里看着易安音乐社的公开日视频,泪眼婆娑,敖子逸拍了拍我的背,他说,丁程鑫,你别哭。

我脸上糊着眼泪转头对敖子逸笑的狰狞,想起来黄宇航不在我身侧,我放肆的扑在敖子逸身上揉他的脸,我问,敖子逸,那你眼睛里流出来的东西,又是什么。

…………

你们成全我们一个世界,从此分道扬镳,我带着敖子逸一路征战,一定会比你们更强。




      05、清心恋(香橙)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小屁孩能有什么能耐。丁程鑫生来得天独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除了黄宇航再不屑与其他人并肩,也不允许除了他以外有和黄宇航比肩的人,所以严浩翔出现的时候,他并没有放在眼里。

直到那一天黄宇航对他说,严浩翔真是他命中注定的人。他看到严浩翔的时候,就认定他了。

丁程鑫去找那个小孩子,长得真是好看,不同于他美艳的咄咄逼人,严浩翔好看的让人想要去接近。你是黄宇航的弟弟?丁程鑫仰仗着身高睥睨的问严浩翔,语气不善冰冰冷冷。

严浩翔后来说,阿程哥,你那时候真是可怕,尤其是我当时初来乍到,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但面对你审问的时候还是有点怂的,我知道你和我哥好,可是我当时也特别懵,吓得都不知道怎么张口回答你。

阿程哥阿程哥,严浩翔成了丁程鑫身边仅有的小孩子,敢闹他 损他 和他逗乐。其实你陪着我真的很好,有些话我不能去和黄宇航说,但是我可以跟你说,给你看到我哭的模样,我不觉得丢人。丁程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给严浩翔发消息。发完他就哭,哭得胸口撕心裂肺的痛。

你们真的一个人都不给我留下。

严浩翔,我还有好多话想给你说,说你哥没良心,就那样扔下我走了。说黄其淋没担当,仗着比我大就欺负我。说贺峻霖老是嘲笑我,说我年龄大。说,没有人再懂我。

可是,你怎么也就那么走了。

好吧,那么,再见,你好陪着你哥,我不过是你的阿程哥而已。我终究在你心里的位置是屈居于他之下的,我那些说给你听的话,私心里也不过是希望你能去告诉黄宇航,让他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