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

手执一把剪,剪千奇百怪浮沉。

生活委员(下)



#拖时间长都忘了当时想写啥

#随便结尾吧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桃花绯颜  当断则乱 】


“球儿,你记得不要剧烈运动,妈妈不在跟前可没人照顾你。”脑袋晴空霹雳的炸响母亲的叮嘱,敖子逸躺在床上胸口痛的喘不上气。

果然昨天跑步太拼了,想着一定要好好表现让黄其淋肯定自己,结果……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老师,我浑身都疼,今天就不去学校了。”敖子逸拿手机给班主任打电话请了假。

班主任很宽容昨天给他在校运动会上长脸的运动员,很爽快的就批准了,还对他说了声好好照顾自己,放学让班长去探望他。

敖子逸记得班长娇小清秀的脸,是个学习很好的女生,觉得没什么理由可以推脱就放下手机继续睡了过去。






敖子逸没来上课。


他记得他说家里没有人。


也没有东西吃。


他是身体不舒服吗。


给老师请过假了么。




黄其淋没有办法好好听课。偶尔他觉得自己其实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冷漠,就是此刻他脑袋里一直都担心着敖子逸。当然这让他很莫名其妙,不过也还好他的担心是有理由解释的。


他是生活委员,有义务关心班上同学的生活。


如果天地有灵,黄其淋冠冕堂皇的说这话的时候应该被雷劈。


班主任看着站在他办公桌前一脸平静的得意门生说要提早回家,原因是身体不舒服。

黄其淋这个孩子一向平稳,冷静自持心思缜密很值得人信任,班主任想了想不如让黄其淋去看看敖子逸身体情况,只是他不太确定一向清冷的这个学生会不会愿意去探望一个转校生。最后他自个儿琢磨了半天还是决定把这件事就托给黄其淋。

黄其淋其实得到批准以后就想着怎么对老师开口问敖子逸的家庭住址。不过两个都是脑子太灵活的人,同时开口的时候确实有点尴尬,黄其淋僵着一张脸道:“老师您先说。”

“你看现在才中午时间还早,老师看你身体也没有特别不适,不去你先去看望一下敖子逸同学,他好像是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老师有点不太放心。如何?”

老头儿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镜片闪过一道光总让黄其淋觉得有种被坑的错觉。

“可以。”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他的目的也是这个。黄其淋耸耸肩。看着班主任把敖子逸的家庭住址写在纸上递给他。






黄其淋去超市买了点葡萄糖冲剂,想了想还是觉得再买点什么药比较妥帖,去药店拿了一版退烧药和感冒药就按着纸条所写的地址去了。





“叮~~~~叮~~~~”门铃简直是催命符,敖子逸睡着就可以减轻的疼痛被门铃吵得直爆粗口,穿着卡通睡衣顶着一头鸡窝的头发光着脚骂骂咧咧的去开门。

那张清冷的脸就那样倚靠在墙边淡淡的将敖子逸看着,黄其淋其实挺想笑,因为敖子逸现在的样子真的又丑又萌。不过他不太会表露情绪所以面上依然很面瘫。


“啊?黄其淋?怎么是你?”敖子逸伸手去扒拉乱糟糟的头发,可爱的丝毫看不出来刚才骂咧粗俗的模样。

“怎么,不然你以为是谁?”

“我记得说是班长来啊……”敖子逸低声嘟囔班主任坑他。

“嗯?”

“啊没什么没什么。”


敖子逸看了看黄其淋,最后犹豫了老半天,才特别小心谨慎问:“那个,你要不要进来坐坐?”

“嗯。”




敖子逸并没有用客厅招待客人的常识,他只想再趴在他四万平米的大床上打滚儿,所以等黄其淋进门就直接引着黄其淋去了他的卧室,把自己摔在床上挺尸。

“难受?”

“嗯。”黄其淋听着敖子逸哼哼唧唧的从被窝里传来闷哼声,奶声奶气的跟娇气包似的。

“哪里难受?”

“浑身都难受。”

“…………”


敖子逸偏过头转向黄其淋,对方已经放下书包慵懒的坐在地上看他。

“黄其淋 ~ ~”

“怎么?”

“我饿。”敖子逸将脑袋在被子里蹭啊蹭,看起来好像是害羞了。黄其淋不由得好笑,这敖子逸怎么生了病跟换个人似的。

“我去做饭。”

“你真好。”敖子逸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将黄其淋看着。



也许这个气氛非常不对劲,或者他今天真的是有病,黄其淋感觉到自己的行动超出意识,凑身上去在敖子逸的嘴角吻了吻。




疯了疯了自己肯定是疯了。黄其淋转身逃出了敖子逸的视线。




随便在敖子逸家里转了转找到厨房,冰箱里已经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了,只剩下一包没下完的挂面还有几个鸡蛋。黄其淋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敖子逸还真是个糙汉子,这都是怎么活着长到现在这么大的。

开了电磁炉烧热水,煮了个鸡蛋,下了一碗面,虽然没有什么可以搭配的绿菜,但好歹调料还是齐全的,所以总的来说味道还是不错,就是卖相比较惨淡而已。



黄其淋厨艺非常精湛。


毕竟选他当生活委员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好了,吃饭。”黄其淋已经理顺了刚才那个冲动的行为。一脸平静的推开门把饭端到敖子逸手上。

“好香。”敖子逸闻了闻对黄其淋笑:“其淋好棒!”


如狼似虎………


敖子逸的吃相从一开始的故作斯文到后来尝到人间美味彻底绷不住,吃相那叫一个不忍直视。

黄其淋别过脸笑的岔气。

等笑够了才转过头对敖子逸说:“你慢点吃,别呛着,没人跟你抢。”





“饱了?”

“嗯。”敖子逸把碗递给黄其淋乖乖的点头。他发现只要他乖起来黄其淋总是会忍不住对他做一些很意外的事情。而且他现在确实体虚没力气闹黄其淋。



“我去洗碗。”黄其淋揉了揉敖子逸乖顺的头发丝儿。

黄其淋在敖子逸家里转了这么一圈,偌大的家里确实冷清的厉害,其实自己家里也差不多吧。不过他总是有个姐姐与他作伴儿,即便关系不是特别熟络互相倒也算个照应。敖子逸这种人,不知道平日里是怎么过的。大抵就是泡面度日,偶尔外卖,忘了的话就直接不吃了吧。




“你现在有没有哪里特别不舒服。”黄其淋坐在床边问敖子逸。

“头疼。”

黄其淋伸手拨开敖子逸的头发将手背贴到他的额头上试探温度,不知是吃饭吃得急了还是刘海太厚,触手一片汗津津的湿热。温度是有点高了,应该是发烧。

“你是不是发烧了,我刚好买了退烧药。”

“啊啊啊我不吃我不吃我不吃!!”敖子逸把脑袋晃得像拨浪鼓似的盯着黄其淋,一脸虎视眈眈的看着黄其淋从书包里取出来的塑料袋。

“噫,你不会是怕苦吧。”

“其淋~~~”敖子逸糯着嗓子撒娇。

“哈哈哈哈哈真的啊。”黄其淋第一次笑的这么直接,秀气的眉毛弯成新月,眼睛眯在一起像一只狡黠的狐狸,把星光揉碎洒在瞳仁里灿灿生辉。

“乖~吃了药就不难受了,乖啊~”黄其淋从书包里取出杯子去厨房倒了热水晾温,看了看说明书,取出两颗要去给敖子逸喂,却没想对方居然裹着被子蒙住了头。黄其淋喉咙里发出低低的笑声,沙哑诱人。



把杯子放在床头,黄其淋直接爬上了床,将药塞在自己嘴里含着去凑近敖子逸,伸出胳膊搂住裹得严严实实的人,身子硬是挤进了被窝和他贴着,敖子逸被黄其淋的主动刺激得简直发狂,浑身燥热的温度直线飙升。黄其淋对准敖子逸的嘴巴凑了上去,这一次直接伸出舌尖去探进敖子逸的口腔,在他意乱情迷的时候将药给渡了过去,“吃了。”


敖子逸气的拿牙齿咬着黄其淋的舌尖却舍不得用力,不情不愿的接收了黄其淋用舌尖递过来的胶囊,一番推来阻去津液黏在两人的唇侧,拉扯出暧昧的气氛。

“给,喝水。”黄其淋把床头的水递了过去。

敖子逸幽怨的瞪着黄其淋,不情不愿的咽下了胶囊。生活委员这么尽职尽责的照顾同学,他怎么也得接受了。

“黄其淋~~~”敖子逸闷哼着叫。

“嗯?”

“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班主任让我来看你。”

“可是他早上说是让班长来的啊。”

“怎么,来的人是我让你很失望?”

“啊啊啊没有没有。”敖子逸紧张的赶紧摆手。

“班长长得挺漂亮的。温香软玉。”黄其淋酸道。

“她哪里有你好看。”

“我一个大男人,你用好看形容我真的很想打你。”

“可在我看来,你就是最好看的,谁都没你好看。”

“你是在告白?”

“嗯。”

“真的很喜欢我?”

“嗯。”

“为什么?”

“就是喜欢,超级喜欢。”敖子逸用手试图比划他有多喜欢黄其淋,可是又觉得怎么形容都不够表达他的心意,上前搂住黄其淋的腰身把脑袋在黄其淋胸膛蹭着,一直说着超级喜欢好喜欢特别喜欢黄其淋。

“好。”我知道了。





所有的动心忍性在这一刻决定开花结果。




黄其淋在这个年纪恋爱酸臭味四处飘溢的时候总是一副清心寡欲的模样,他作为舞蹈社的社长人长得好看性格清冷却不冷漠,追他的女生里不是没有漂亮的,可是他就是没兴趣,这种感觉几度让他自己以为自己性冷淡还是某些性器官出了问题。直到遇见一个上来就给他耍流氓可爱到爆炸的转校生。



那是第一次心跳骤乱,浑身燥热。



那个让他第一次感觉到心动的人现在就在怀里给他撒娇。



他还有什么理由再去稳住自己的心神不受干扰,既然喜欢,那就试着爱吧。


https://pianke.me/version4.0/wxshare/wxshare.php#!/article/58e17fbdd40453b97f234b01


情欲得到了释放,敖子逸软软的趴在黄其淋身上蹭着,丝毫看不出来刚才勇猛赖皮的模样。

是幸福还是满足,黄其淋虽然被敖子逸折腾到累的不行,还是揉了揉他因为过度用力汗涔涔的头发,侧身把人从身上放下来,骨头硌得生疼。




“敖子逸。”

“嗯。”

“黄其淋。”

“嗯。”





飞跃的烟花在蓬勃出生命力的顶端炸响,生活与爱情,敖子逸和黄其淋,永远和未来。






【我希望可以一直不说再见,可最后我还是理顺所有的心思,挥挥手说出了告别。】

评论(6)

热度(68)